泰反贪委调查英拉渎职案 发现其购米计划问题多

2014年07月07日09:26  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
图为英拉结束讲话后,支持向其赠送玫瑰。 图为英拉结束讲话后,支持向其赠送玫瑰。

 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新加坡《联合早报》7日报道,泰国反贪委目前正在调查前总理英拉在高价购米计划中的渎职失责。军政府日前对全国各地的库存大米展开调查,发现储存大米系统杂乱无章、不同品种的大米被掺杂在一起等众多问题。

  据悉,反贪委指出,前英拉政府推行高价向农民购米计划导致国家蒙受巨额亏损,英拉政府明知这个政策存在贪污腐败却执意推行,犯下了渎职失责之罪。反贪委目前正在调查当中所涉及的巨额资金的去向,以及记录并核查大米库存是否出现偏差。

  据《曼谷邮报》报道,领导调查工作的总理公署常任秘书帕纳达表示,他对调查团发现的众多问题感到沮丧。

  他指出,调查结果显示,大米收购计划普遍存在贪污现象。调查团发现,前英拉政府之前对库存大米展开的调查并没有认真执行,其中一些调查报告甚至是造假的。

  据了解,调查团从上周开始对全国各地的库存大米数量进行核查后发现,大量大米已经消失无踪。

  帕纳达表示,一些优质米和劣质米被混杂在一起、有些米仓的大米已经开始变质、一些大米并没有经过熏蒸的过程,甚至有人故意将未分类的大米高高叠起,企图阻碍调查工作。

  他质问:“我们的国家制度为什么会这样?政府没有好好管理,结果给广大农民带来伤害。”

  他说,调查工作至少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够完成。

(原标题:泰反贪委调查英拉渎职案 发现其购米计划问题多)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内蒙古驾豪华越野车拍马群者身份曝光
  • 体育世界杯-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
  • 娱乐汤唯带金泰勇拜见父母 两人深夜同返酒店
  •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
  •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:首日备货不足千台
  • 博客不公布“夺刀少年”高考成绩是残棋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